纹乐爱皮皮搬运工

“纹乐”app,你身边的纹身师都在用~

XXXTentacion的纹身——愿天堂没有枪支与暴力

据美国媒体TMZ报道,说唱歌手XXXTentacion 在迈阿密被两名黑人男性枪杀。X的尸体是在当地一家摩托车店外被发现的,据悉,当他开车经过其附近时,一名枪手跑到了他车前,向他开枪。“10 News”的记者表示,当时X并没有死(根据录像),随后他便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不久,当地治安部门宣布XXXTentacion已经死亡。

早上我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以为是假新闻,我不愿相信他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XXXTentacion的歌还是非常令人着迷,有很燥的《Look at me》,还有很丧的抒情歌曲《Jocelyn Flores》、《Sad!》,小编我也不是什么专业的乐评人,只是单纯的觉得歌好听,我没有抑郁症,听完歌以后也没有像网易云评论区的各位们那样感同身受。

XXX就像是一个有问题的人格分裂青年,时而宣扬暴力搏击,时而传播爱与和平,就和他之前的阴阳发色一样,说出类似“不要让你的躯壳来定义你的灵魂,要让你的灵魂来引导你的身体”的鸡汤,他曾经有在直播里讲解他纹身的含义,让我们来看看。

眼角下红色的Numb,他说自己有段时间真的麻木的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眼角上写了一个Alone,也就他这样孤独的人,能写出那些听了让人想自杀的歌。

眼角旁还有一颗破碎的心,一点点可爱,一点点难过。

小点点,代表自己人生的临界点和新篇章,只有他自己知道每一个的背后发生了什么。

额头上的17,因为他13的岁的时候想要在18岁死去,17就成了自己在世界上的最后一年,于是把17纹在了身上。

眼皮上的bad vibes,意为反感。

Cleopatra,这是他妈妈的名字。饶舌歌手的童年都是非常悲惨的,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去b站上搜《Before they were famous》,有一集讲的就是XXX成名前的事。

这个纹身是我觉得最帅的,一颗树。按他说的,树代表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是我觉得他在家暴的时候,应该忘了每个人是平等的。我还是希望这是颗智慧树,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

脖子下面有一个大象,应该是他喜欢的动物吧。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