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乐爱皮皮搬运工

“纹乐”app,你身边的纹身师都在用~

纹身从不沾边灵异故事

直说吧,有一些人为什么要将纹身与灵异的事情联系到一切,还到处提问“有了纹身的人会不会遇到一些灵异的事”……信仰不是迷信,21世纪纹身不仅仅是一种作为信仰的存在,更是艺术在潮流时尚界的点睛之笔,所以我真的很震惊现在还有热爱纹身的人会提出这种奇葩问题,你确认你想要纹身了嘛?我倒是有个问题想去知乎提问,“请问哪些拥有庸俗思想的人能驾驭纹身嘛?会不会因与纹身的包容万向起冲突而爆炸”

我从未看到过有人因为自己五行缺金还是去找纹身师刺一个变形金刚,倒是有因喜爱复仇者联盟去刺一个钢铁侠的。除了五行之外更搞笑的是哪些玩谐音游戏的,什么背上不能纹龙,因为狼(龙)狈(背)……这样的语言游戏乱引导别人合适嘛?那让那些纹了龙满背的大哥如何让众小弟为他四处奔波。纹身并不是一种会被思想约束的艺术,也不可用狭隘的想法去定义,在90年代很多前卫青年喜欢在手腕或虎口的位置刺一个“忍”字,难道是为了忍住不撸?纹身的给人带来的精神层板的含义,你完全不能随意猜测自圆其说的呀。

那么纹身跟不可思议的事件到底有没有必要联系呢,我说我朋友纹了个骰子买双色球中了500万,你信吗?关于纹身我唯一相信的事情就是要慎重,你听到哪些关于后悔的故事都很有可能是真的,但我从未听过纹身后发生意外的,不然保险公司的意外保险还会卖给我这个大花臂嘛???


评论

热度(3)